❶ (讓我來告訴你)用英語怎麼說
Let me show you
Let me tell you
說完了以後,還可以加一句
does it make sense to you?
就是,你懂了嗎?
地道說法。
❷ 「我知道答案,只要給我滿分,我就告訴你.」用英語怎麼說
i know the answer,once u give me a full mark ,i will tell u
❸ 「他回來的時候我會告訴你的」英文翻譯,以「when」開頭
When he go back,I will tell you
❹ 我已回來就告訴你,用英語怎麼說,和在翻譯as soon as和not until句子時先翻譯他們後面的還是前面的
I'll tell you about it as soon as I come back. I won't tell you about it until I come back.
❺ 英文翻譯 他一回來我就告訴你
I will tell him as soon as he comes back.
❻ 等我回來了再告訴你那道題怎麼做用英語怎麼寫
wait for me 或 wait for me to return.
這個句子本身就已經是祈使句了.不需要加must或please
❼ 「他回來的時候我會告訴你的」英文翻譯,以「when」開頭
When he go back,I will tell you
❽ 我會告訴你用英語怎麼說
I『ll tell you.
❾ 沒關系,一有消息我就馬上告訴你,請問用英語怎麼翻譯
看這是在來什麼情況下用了,源樓上的那些答案都不錯。
沒關系可以用: Don't worry about it, No problem, Relax, Don't sweat it, It's okay...等方法來表達,(基本上可以說,從前往後,最正式到最隨意,根據情況 Calm down也可以放在「沒關系」的位置)
馬上通知的話,I will let you know (inform you) the instant I got the news.
不過一般不這么用,最常用的是「我會盡快通知你」 I will inform you ASAP (as soon as possible).
你會是第一個聽到的 you would be the first person to know.
想文藝點的話不妨試試: I will deliver the news to you faster than Hermes himself.
P.S. Hermes - 希臘神話里的信使。